DSC00293_Fotor拷貝  

母奶baby六個月後就可以開始喝水囉~

(醫生說六個月前不須補充其他水份)

去百貨公司找適合MiMi的喝水杯,看了好多家的

包括貝親、GMP代理的一個歐洲品牌(我忘了)、Nuby

都很不入我的眼

不是顏色很不討喜就是材質貌似很廉價

最後我看到了奇哥家的suavinex

我奶嘴也都買他們家的

DSC00296_Fotor拷貝  

這個桃紅色真的很漂亮~很飽和的顏色

再者是他的造型好可愛

DSC00299_Fotor拷貝  

握把做的真的是很可愛,很特別(至少是我看過中最特別的)

最後在受不了設計感的誘惑下就剁Mi爸的手買了

DSC00302_Fotor拷貝  

這款是剛入門喝水的小寶寶用的鴨嘴杯

是「一」字孔的,需要小寶寶用咬的或吸吮的方式來喝水

這個喝水杯陪伴了MiMi快兩個月

咬到嘴頭都裂開了

DSC00303_Fotor拷貝  

這款是歐洲製造

容量150ml

MiMi越來越大後也該學會坐著喝水了(鴨嘴杯要躺著才喝的到)

所以就換了nac nac的,可是MiMi都吸不上來,如何練習就是吸不上來

★其實一開始看到貝親有出那種兩階段的,只需要更換嘴頭即可,但是礙於之前買消毒箱有送一個nac nac的喝水杯

所以我跟Mi爸就覺得乾脆買一個鴨嘴的就好,以後直接換nac nac

殊不知nac nac真xx的Nancy(難吸)

所以b.box就應運而生了

後來請教了上手媽媽才知道,小寶寶一開始就要他會吸實在困難

因此一堆希望你剁手的商人就開發了一款吸管下有重力球的水杯給你買

我上網找了好久

一google出來一長串都是大眼蛙喝水杯

我恨死大眼蛙了,為什麼這麼好用卻長這麼醜?為什麼長這麼醜卻一堆人推?!(我為什麼要這麼生氣?)

我不死心的繼續找其他類似款的喝水杯

看到一款momma的喝水杯

點我

長得渾圓可是好貴

爬文後發現顏色好像不是很飽和→搞錯重點

標榜不倒翁水杯,很是吸引我,畢竟小孩很愛亂摔亂揮

但是看了好幾篇幾乎都沒很推

倒是被我瞄到一眼b.box的分享文

長相完全就是跟大眼蛙一樣

可是沒有那莫名其妙的蛙,也沒莫名其妙的綠和粉色

b.box的顏色都很飽和,讓我看了很心動

價格介在大眼蛙和momma之間,還可接受

於是就下訂了

後來還看到一個lollacup小雞杯,差點燒下去,還好我克制了

點我

因為看到了這篇

好啦,來看看b.box吧

DSC00304_Fotor拷貝  

↑不同於大眼蛙的圖案,就是簡單的泡泡和b.box

DSC00307_Fotor拷貝  

蓋子是往後推的

   

  DSC00313_Fotor拷貝   

吸管是十字孔的,水量不會一下吸上來太多嗆到

DSC00315_Fotor拷貝    

DSC00322_Fotor拷貝  

傳說中的重力球

好夠力阿!!Mi一喝就上手

DSC00324_Fotor拷貝  

有一條很軟q的吸管,杯子怎麼倒重力球就帶著他跟到哪

所以不准怎麼樣都喝的到水喔

DSC00325_Fotor拷貝  

倒著也ok喔

這款是澳洲設計大陸製造

容量240ml

看MiMi的示範

DSC00327_Fotor拷貝  

想要擠乳溝喝水也ok

DSC00328_Fotor拷貝  

面目猙獰也ok

DSC00329_Fotor拷貝  

躺著喝水也口以

最後是Nancy 的nac nac

DSC00332_Fotor拷貝  

nac nac是彈跳式的杯蓋,對於Mi這種眼睛還不知道如何抓重點的孩子來說

很容易去吃杯蓋而不是吸管

因為那個杯蓋就在眼前晃阿晃,有時還擋道吸管

DSC00333_Fotor拷貝  DSC00335_Fotor拷貝   

這款台灣製造

容量180ml

DSC00336_Fotor拷貝  

 

anyway這是分享Mi的喝水好朋友

沒有辦法比較!因為我這三個可說是剛好三階段阿

個人大推b.box喔

真的頗好用的,如果跟我一樣討厭大眼蛙的話可以考慮購入喔

分享b.box的購買網址

●BABY SHOP●

 

arrow
arrow

    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