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

好姐妹在賣的檸檬酵素 

★Eggy的圖片是舊包裝,所以名字也是舊的★

DSC00542_Fotor拷貝  

 

★新包裝長這樣★

8894_DSCN0853_Fotor拷貝  

不是因為是好姐妹才挺的(雖然這也是原因之一) 

但是Eggy是個很惜皮的人,對於健康食品是沒有深入了解是不敢碰的(很怕會長瘤阿什麼的、有些健康食品的味道我也很討厭)

 一開始酵素張在賣酵素時,我一點也不感興趣

 因為對於每天吃健康食品來保養這件事我是懶上加懶(我沒有我Mi阿嬤這般的有毅力⬅佩服)

 懷孕的時候我超級任性連媽媽維他命都懶得吃,鈣片吃大概10顆 

所以導致現在掉髮嚴重阿(原本就沒幾根毛了)

 

回到酵素♥

既然一開始這麼不感興趣是又為什麼要買四大箱呢?!(我絕對不會承認是那時候推出買三箱送一箱的活動吸引我) 

之前在高師大念書時,空堂時間就會跑去酵素張的店去坐坐聊聊(就在附近而已)

酵素張也會盛情的拿出招牌酵素來款待我,喔~還會配上一小塊阿默蛋糕!

我常常給他試喝掉一整瓶(我覺得我很強,因為那初次嘗試的人第一口真的超難下嚥的)

可是喝著喝著就也不覺的這麼難喝

一開始我是帶個兩瓶回去,一瓶拿給Eggy媽,一瓶拿回家給Mi爸解酒

就在我試喝一整瓶完的當晚,我的右腳就痠到極點,我連睡都睡不著

可是隔天,我全身暢快無比

我立馬打給酵素,她說是我太久沒運動所以身上堆積乳酸,酵素幫我分解乳酸,因此會痠

(而且我喝太多了)

剛好買回家隔天Mi爸喝醉酒,我立馬用酵素調一些蜂蜜泡給他喝

DSC00529_Fotor拷貝  

喝完他就去吐了(所以有催吐的功效?!)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喝完隔天立即大便,而且感覺上是有人用手把你腸子裡的東西擠出來那樣乾淨爽快(非拉肚子喔)

硬要具體點講就是把大腸(包香腸的那種),然後開個洞把裡面的糯米花生全部擠出來,只剩那腸衣!⬅這樣大家是否能確切感受到那種舒坦? 

這才是我會在這大推薦它的原因! 

因為懷孕的時候,整個內臟受到擠壓,本來就容易造成便秘的問題

 現在卸貨後,就要慢慢的調回來,所以我現在每天起床後都會喝一杯喔(喝完後一兩個小時就會抱馬桶了)

 

先來看看檸檬和酵素的好處吧

 

檸檬的好處

♥富含維他命A、C、P

♥檸檬含有大量的檸檬酸鹽,可以抑制鈣鹽結晶,防止腎結石的形成

♥含有檸檬酸可幫助肝臟的活化

♥美白淡斑

♥預防高血壓

♥幫助鈣質吸收

(好處多多,詳情可上網google)

 

酵素的好處

♥酵素具有分解的作用,可幫忙代謝使身體恢復正常狀態

♥可維持血液的弱鹼性,增加對細菌的抵抗力

大家可以到酵素食品發展協會來看看,裡面有很詳細的介紹

 

總之呢,好處多多,百利無一害阿!(而且之前看電視好多藝人都說日本很流行酵素,喝了也會美美)

 

買回來後原本想認真喝

可是研究所真的好忙好忙,又碰到剛好期末要繳好多內褲吳的報告,所以根本沒心思去泡來喝⬅藉口很多

很不巧又剛好懷孕,又不巧我又很會孕吐

一連串的剛剛好導致我連一箱都還沒喝完 

生完孩子後發現期限也快到了?!

所以我必須拼了命的猛喝

其實過期了也不要緊,這種天然的檸檬酸拿來敷臉和洗廁所以及stainless都非常好使!

敷臉我是還沒試過,洗廁所倒是不錯用還會香香的,stainless我明天來試試♥

 

他們家的酵素是通過國際SGS認證還有德國杜夫萊茵的檢測

每瓶都是用300顆檸檬製成100%天然無添加

而且不含防腐劑不含傷胃的醋酸

酵素活性含量高達12U,比一般市售的的高出很多喔

雖然價格不是很親民,但是花同樣的錢去吃垃圾食物,不如拿來保養自己的身體

尤其過了25歲的女性,更是需要由身體內的保養做起喔!♥(共勉之)

 

 檸檬柑桔酵素除了很酸之外,還會有些辛辣感⬅但是依每個人身體狀況的不同,會有不一樣的味道

它有五種味道,如果很健康的人五種味道都會感覺的到

若有其中一個味道比較強烈,那就是身體有些小問題囉

♥酸味感→肝、膽

♥酸苦感→心、小腸

♥酸後帶甘→脾、胃

♥辛辣感→肺、大腸

♥酸鹼味(澀澀)→腎、膀胱

像我就是腸胃很不好又熬夜的爛肝

我得說這跟一般的檸檬汁不一樣,因為還帶有柑桔,因此想像是酸酸帶有的桔子皮的苦味

其實一次喝個30cc加水稀釋或來點蜂蜜是非常好喝的唷

酵素張說加雪碧也很好喝,可是我還是喜歡蜂蜜(可能我孕吐時喝太多雪碧,現在聞到雪碧味就想吐)

 

DSC00530_Fotor拷貝  

 

每天早上喝個一杯配上自己喜歡的蛋糕(蜂蜜蛋糕和阿默蛋糕是絕配)

我還試過喝完酵素後喝仙草凍奶,挖賽,仙草凍奶多一味甘甜超好喝(雖然用想的覺得很噁)

DSC00559_Fotor拷貝  

Eggy我是一次倒半瓶酵素再加點蜂蜜和水(可以不要像我這麼瘋狂,我純粹是想快點消耗掉,各位還是以喝的下的量為主!)

酵素我會先放在冰箱冰起來,這樣喝的時候冰冰涼涼的辛辣感比較不會那麼重

喝了好多天之後會發現皮膚變亮喔,可能是每天都順暢所以皮膚也亮起來吧!

酵素放久了會像上圖一樣有白白的漂浮物,不要退貨不要丟掉,因為那是粗纖維,並非發霉唷

搖一搖就可以了,但還是建議開封後就儘快喝掉喔,不然很容易變質的(變質就拿去給馬桶喝)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一下

或者直接殺去門市找酵素張詢問

她是個親切又很有笑容且對杰倫有強烈佔有慾的小女生

她會很有耐心的跟你介紹喔,說是Eggy介紹的也許可以享有蛋糕也說不定(我話都說到這了,酵素張你的誠意得拿出來)

8889_DSCN0856_Fotor拷貝  

8892_DSCN0818_Fotor拷貝   

♥店家資訊♥

晟園生物科技綠水精靈檸檬酵素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305號

07-2295656 / 0800-668-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