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了,Eggy的肌膚又開始出現換季的大出油了

一旦出油量變多,毛孔粗大粉刺也就跟著來了

這種時候,洗臉是人生的一大享受阿!

前幾天剛收到安法荷EINFACH潔顏慕斯的體驗邀約

收到商品後迫不及待的立馬拆開使用

因為我超愛慕斯類的洗面乳

不只是因為泡沫綿密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更是因為洗面乳如果沒有完全起泡的話PH質會比較不穩定,容易傷害肌膚喔

DSC00024_Fotor   

DSC00028_Fotor拷貝  

以前還沒生MiMi前有一陣子研究所壓力大長了超多痘子

而且又剛好去做杏仁酸⬅要縮小毛孔清粉刺

可是因為杏仁酸會代謝一些角質,所以也會長痘子⬅這是體內深層的粉刺被代謝的緣故

就因為接觸了醫美,所以我那陣子需要找一些天然且不含酸類的洗面乳和保養品

一般市面上的保養品都會含有酸類(也就是會有含美白的成份)

換了不含酸類的洗面乳度過那陣子的痘痘臉後

我卻喜歡上這種天然的洗面乳了

(反正我也不太需要美白,所以不如用天然的對肌膚更好)

所以在整個懷孕的過程除了前四個月吐到掉了6kg沒力氣洗臉時偶而長些小痘子外

幾乎是比以前更好了,也沒有任何暗沉

因此這次接到安法荷EINFACH的邀約時,超級興奮的♥

 

先來看看他的包裝

是不是很簡約、舒服呀?!

這種Tiffany綠看了真的超級放鬆的

DSC00011_Fotor拷貝   

DSC00009_Fotor_Collage拷貝  

 

安法荷EINFACH家的產品都是土生土長的台灣貨,自家生產的當然更放心囉

安法荷EINFACH的名字是源自德文「簡單」的意思,以「純粹」的信念打造最天然的產品

E-Earth friendly:友善地球

I-Innovative:持續改善不斷創新

N-Natural:嚴選自然素材

F-Fresh:新鮮天然

A-Advantage:使用我們的產品是有益的

C-Clear:純淨無添加

H-Healthy:使用後膚質更健康

DSC00005_Fotor拷貝  

(附有一張介紹安法荷的小卡)

他們家的產品成份講求低刺激,且是100%無酒精香料色素

因此他的慕斯用起來就有淡淡的啤酒香氣⬅這是我個人覺得的味道啦

(之前因為孕吐的嚴重,聞到有香味的都受不了,所以有購買日本的沐浴慕斯,也是無酒精無香料,聞起來也是有啤酒味呢!)

自從胖達人的香精事件,深深覺得無香味比有香味用的更安心阿!!

最重要的是他不加任何防腐劑PARABENS⬅這個東西有在follow新聞的應該不陌生

★PARABENS★

是化學合成的防腐劑,常被添加在化妝品裡,目的是讓商品可在架上長期放置不會腐壞變質

會破壞保護皮膚的皮脂膜,讓皮膚變得乾燥,長期使用會累積在皮膚上,破壞原本皮脂腺分泌的功能,造成皮膚炎濕疹

 DSC00030拷貝_Fotor拷貝  

 

安法荷新推出的美肌理由(油)系列有潔顏慕斯、平衡噴霧化妝水、平衡乳液

主打平衡油脂的功能,讓肌膚不再因為油脂分泌不平衡而長痘痘

這對於Eggy我這種T字部位油到爆的人是一大福音阿

這次收到的是潔顏慕斯⬅因為我覺得清潔是保養的根本阿!

安法荷EINFACH潔顏慕斯

含有親膚性的胺基酸配方:具有強效的起泡力,可以減少和肌膚的摩擦也更容易沖洗喔⬅Eggy最怕不好沖了

另外還添加了植物性的萃取物,包括了蘆薈牛蒡山藥齊敦果酸綠花恩南番茄樹皮

蘆薈、牛蒡、山藥都具有保溼、紓緩的效果

只是牛蒡含單寧酸,可暢通毛孔調理緊緻肌膚,是油性肌膚的好捧油

齊敦果酸則是有浄白(忽然想到甘露寺的靜白這個"鍵"人)、抗老化代謝角質調理油脂的功能

綠花恩南番茄樹皮很是繞口但是卻可控油與收縮毛孔

由成分就可看出他集保溼和控油於一身了!♥看來是個好物阿!

不囉嗦馬上來試試

 

 首先可以看到它的噴頭是慕斯型專用的⬅這是廢話

重點是,它附有一個防止有人手殘不小心按到而造成慕斯噴濺的畫面的卡榫

DSC00018_Fotor_Fotor_Collage拷貝拷貝  

首先可以看到我一貫的臉油油

DSC00218_Fotor拷貝  

這種油度拿來煎蛋剛剛好

不過說實在,年紀越大是有越來越不油的趨勢,想當年我高中可是能拿來炸雞排阿

(喂!臉又不是鍋子)

 

先擠出兩顆乒乓球大的慕斯

如果有人想問為什麼一定要兩顆?難不成你有第三顆?!(喂!我是說痣啦)

總之就是看你自己臉的大小來決定啦

DSC00114_Fotor   

 DSC00113_Fotor拷貝  

看看他的泡泡有多麼的綿密

DSC00170_Fotor拷貝   

這樣也不會掉

DSC00168 2_Fotor拷貝  

接著就可以直接往臉上搓,先搓搓臉頰在按摩一下額頭及下巴

DSC00223_Fotor拷貝  

最後用清水沖掉即可

以下附上安法荷的教學圖

他比起一般的慕斯更加的扎實綿密,很多慕斯碰到臉就慢慢的化掉了,可是安法荷家的不會喔

e   

鏘鏘

洗完的臉臉(原諒我用疊字><,跟小孩說話久了的後遺症)

DSC00225_Fotor拷貝   

來個before & after吧

DSC00224_Fotor_Collage拷貝拷貝   

清爽無比阿,但是又不會緊繃喔,感受的到肌膚大口的呼吸可是摸起來卻是咕溜的

我一直追求很好沖,沖的時候臉不會滑滑的

這款慕斯我在沖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沖不乾淨,狂洗,心裡還覺得很不好用

可是我洗再久還是摸起來滑滑的

等到我一如往常洗完臉再用化妝水再次清潔後,他還是滑的

我才知道原來他不是滑而是保溼的蘆薈、山藥、牛蒡發揮效果了

因為我原本用的慕斯是主打清潔,保溼功能並沒有很強調

所以沖是很好沖,但是洗完卻也很緊繃甚至會乾癢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生完孩子後體質改變,臉部線條那邊的肌膚都會粗粗癢癢的

可是用安法荷的才四天,我的臉完全咕溜沒有粗粗也不會癢癢♥

 

DSC00189_Fotor拷貝  

呼呼,真的好愛這瓶喔

臉部肌膚跟我一樣油油的捧油可以去他們的網站購買喔

安法荷美肌理由(油)潔顏慕斯⬅點我進入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8513號)

他們的價格跟開架式的差不多,這麼天然又實惠的產品真的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