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開始會翻身後已經越來越調皮了

現在屁股會抬起來了就開始搖擺

一下蹬腳要往高處爬

一下又亂抓東西往嘴裡塞

很多的一下都讓我心經膽顫

真是一刻都不讓我閒下來

發現這妞兒非常喜歡3C產品

最愛拿我的手機、電腦、ipad、相機、家用電話

這孩子以後會不會是王雪紅第二呢?!⬅想錢想瘋了

2013-10-17 19_Fotor_Collage拷貝  

另外,她最近也喜歡把臉卡在費雪的椅子與吊玩具的架子中間

2013-10-18 14_Fotor拷貝  

是不是超級想捏她的?!

而且這小妞真的很自戀,只要照到鏡子就不哭,還會開心的笑,像誰阿她?!

 

Mi爸的笑聲很不舒服

這天忽然想給她玩玩看哥哥以前的汽車,沒想到她意外的掌控的很好呢

中途還想給我站起來

真是毛還沒長齊就想飛的小妞

 

還有現在抱她坐在沙發上,她就非常喜歡爬去玩家用電話

如何阻撓如何干涉依然勇往直前

而且之前她喜歡玩我手機我不給她,她就偏要

現在她玩電話,我把手機給她,她看都不看

還真是得不到的最好阿她,嘖嘖嘖

 

昨天,自己莫名從沙發上爬到桌上亂掃桌面的東西

那調皮的背影真的好氣又好笑

 

不知不覺Mi也長這麼大了

生她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呢

好希望她長大,又捨不得她長大

真是矛盾又複雜阿

孩子哪有長不大的呢,長不大的只有父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