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67_Fotor拷貝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超火紅的面膜

這個在醫美界是非常有地位的,幾乎做醫美的美眉都擁有的一款醫美級面膜

Liz深層修護面膜

 

還記得之前在做杏仁酸的時候

隔壁姐姐邀我一起購買Liz,可是因為大缺貨,我又急用

所以就先跟醫美診所購買了大量的EGF面膜

到現在還沒用完咧(好像買了100片的樣子)

100片天天敷也三個月就用完了

可是我懷孕時都沒敷啦,所以還有剩

也因為這樣所以遲遲沒有再下手買Liz家的面膜

(因為一次買也要買100片,雖然也有50片的選擇,但是算起來還是100片比較划算阿

因此這次收到Liz的邀約試用真的很驚喜

畢竟是我想用但一直沒用過的產品

 

DSC00175_Fotor拷貝  

                                                                                             北衛粧廣字第10207107號

Liz家的產品都是結合醫療、皮膚科、藥學等專業團隊來做研發的

而且保證不含防腐劑、香料、酒精、色素等危害肌膚的物質

產品也都通過安全、皮膚科、毒性、過敏等檢測

所以用起來可以很放心啦♥

這次收到的是術後專用的面膜

Liz深層修護面膜

也就是最火紅的一款

(是說他最近又出了Liz weekly一週面膜,看的我好想被剁手喔)

先來看看賣到大缺貨的這款吧

DSC00172_Fotor  

★這款術後面膜是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的

因為在做醫美療程後的肌膚是最為敏感脆弱的,因此如果用的是一般面膜(難保裡面有添加一些防腐劑和香料等容易刺激肌膚的物質)

很有可能會餵給肌膚帶來太多不必要的刺激和負擔

因此必須選用純淨無添加的面膜

這也就是為什麼醫美的面膜總是比一般的面膜來的貴

Liz深層修護面膜不含酸類和酒精,更添加了許多的植物萃取,有效的紓緩肌膚並給予溫和的滋潤

不含酸類真的超重要的,做完醫美後一生都會提醒這點,酸類真的會給肌膚刺激,剛做完醫美這種弱雞般的肌膚如何承受阿?

★富含長效型膠原蛋白維持醫美調理後的最佳狀態

小分子的玻尿酸,能保溼鎖水,讓肌膚的油水平衡,緊緻毛孔⬅太重要啦

添加洋甘菊萃取,可以紓緩還有修護肌膚,預防暗沉

添加五胜肽、六胜肽,拉提肌膚、淡化細紋

五胜肽的功能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可直接做用於真皮層,與其他保溼成分相佐可加速緊緻拉提的效果

六胜肽的功能則是紓緩表情紋,又稱「類肉毒桿菌素」,對於減緩臉部的魚尾紋與法令紋等動態紋路很有效

多元換膚因子,可柔化毛孔

面膜本身是木漿纖維的材質而非不織布,因此使用上更服貼有更透氣,吸收力也比較好

  DSC00171_Fotor拷貝  

可以看到我又在拔粉刺了

自從懷孕後,臉上的粉刺是一直長一直長,Mi爸都說我沒出門為什麼會長那麼多粉刺(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答案阿

Mi爸這種不會長粉刺痘痘的乾巴巴肌不會了解我的痛苦的

我喜歡這款草莓拔粉刺面膜,厚厚的敷在臉上等他乾,再一次挫起來

真的是乾淨又舒爽

每次看到站立在面膜上的粉刺軍團我都好想炫耀

那種感覺就像蟑螂屋黏滿蟑螂那種成就感(喂!)

我每次拔完都跑去給Mi爸炫耀,可是卻只換來不被理解的表情

  DSC00178_Fotor_Collage拷貝     

不過拔起來後,還是有一些頑固的粉刺釘子戶釘在皮膚上

因此就只好再借用去粉刺的清潔棒(前面尖尖,另一邊有圓環的)

稍微摳一下、擠一下就可以把釘子戶清掉

可以看見,清除完粉刺的肌膚都紅紅腫腫的

以前我都是會敷蘆薈膠來紓緩紅腫,但效果也還好

可能我皮膚比較白,所以稍微一點紅紅的就很明顯

還記得我做杏仁酸時,臉超級紅的,我還逼護士一定要給我敷紓緩的敷到不紅為止(真的是奧客)

  DSC00186_Fotor拷貝  DSC00187_Fotor拷貝

這次擠完粉刺後,就立馬把Liz深層修護面膜給搬出來

因為Mi爸不太會掌鏡,對於單眼要調焦距的部份還不甚熟悉

因此我請他拿著面膜⬅他超級無奈且不甘願的,哈哈,還一直念我到底幹嘛拍這個(管很寬耶他)

DSC00188_Fotor拷貝  

這款面膜的材質,他並沒有像不織布那樣的厚,也不像蠶絲那樣的軟,就是介在兩者之間啦

我喜歡他沒有過多精華液,所以不會亂滴(很多面膜精華液都多到滿出來,光是拿面膜就一路滴)

我覺得只要面膜材質好,吸收力自然就好,不需要再有過多的液體在裡面

DSC00256_Fotor_Collage拷貝  

敷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很透氣,臉不會熱熱悶悶的

我這張敷的位置太上面了,都快蓋到鼻孔了,哈哈

DSC00269_Fotor拷貝  

Liz很貼心的在山根和眼角的地方開了一個小切口

這兩個位置是敷面膜時常常會不服貼的地方,開了切口,就更能讓面膜無死角的緊貼在臉上了

DSC00264_Fotor拷貝

敷在臉上15~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有些人拿下來後就不會洗臉了

可是我習慣了,所以我會再用清水洗掉

如果不想洗的又怕黏黏的捧由可以放心,因為這款敷完後拍一拍就吸收進去了,完全不會黏膩喔♥

鏘鏘,敷完Liz後淨白的臉ㄌ一ㄢ~

完全看不出紅腫吧?

而且毛孔有變比較小耶,摸起來也好咕溜

 DSC00276_Fotor拷貝

看看使用前與使用後吧

紓緩的效果真的超棒的,而且我沒放冰箱呢!(放冰箱效果會更好吧?!)

 

 DSC00277_Fotor_Collage拷貝  

呵呵,有了Liz深層修護面膜,我以後可以盡情的拔粉刺擠粉刺了(誤)

我要來囤貨了啦,不快點搶等等又缺貨了!

DSC00278_Fotor拷貝  

 敷完Liz的隔天,皮膚真的好Q嫩,毛孔也變得很小耶

(我沒上粉底喔)

2013-10-06 12_Fotor  2013-10-10 12_Fotor  

臉臉跟Eggy一樣敏感又容易紅紅或者有做醫美療程的捧由

(尤其是雷射後、果酸煥膚、電波拉皮等療程)

真的很推薦這款面膜喔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上Liz的官網看看

Liz⬅點我進連結

Liz深層修護面膜現在100片只要$7900,一片只要$79喔

我要衝去買了,Bye

 

arrow
arrow

    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