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84_Fotor拷貝  

♥墾丁趣

小MiMi出生後去的地方就只有百貨公司而已

 

一直想帶她出去玩卻苦無機會(Mi爸太忙了,總是抽不出時間...,想想我們連蜜月都沒去阿><我的honeymoon)

 

這次剛好Mi爸的朋友澳門來玩,所以就安排去墾丁兩天一夜

 

話說我們下個月還要兩家總共13個人要去小琉球玩呢

 

想到就覺得好熱好熱

 

回到正題

 

出發的前幾天潭美颱風剛離開

 

到處都下大雨

 

但我們仍是風雨無阻的往南衝

 

我們住的飯店是天鵝湖,這種villa式的飯店要到哪去都得出門淋雨才能去,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在車上沒事幹,除了有小孩大便製造些樂趣外,就是吃吃喝喝加自拍來排解時間了

 

發現當媽媽後,根本就不怕大便了,反而看到大便會很高興,因為這樣小孩就不會肚子痛了

 

而且只有大一點點還會覺得失望呢,沾到手也是家常便飯,沒在怕的

 

想想擦大便這麼容易,我自己為什麼到國一還要我姊幫我擦呢?!

(姊~拜託!最後一次了,我保證最後一次了...)這種哀求彷彿還言猶在耳阿,放心吧姊,今後再也不會了!

IMAG1087_Fotor拷貝_Fotor_Collage  

 

車上搖搖晃晃真是不好拍,然後Mi一直傻呆亂看就是不看鏡頭

 

媽媽我一直強迫她

 

但最後也只是獲得一張非常敷衍的ya

IMAG1094_Fotor拷貝  

 

可是小MiMi一路非常的乖

 

乖乖拉屎乖乖吃,乖乖拍照乖乖睡

 

不吵不鬧是個居家旅遊必備良物

 

墾丁一直大雨不斷,整片海就猶如黃河

 

黃橙橙的沙浪滾滾而來,我心想澳門的捧由也太衰了

 

到了飯店,我們就先去對面一家很大的7-11先購買存糧(不過根本是多餘的,晚上一票男人能幹嘛?!這袋存糧就原封不動的提回高雄)

 

這個天鵝湖飯店我在車上上網看的時候覺得還頗美的,還跟Mi爸說我忘了帶相機(我是個都市俗,沒去墾丁住過)

 

Mi爸以他多年把妹的經驗,跟我說不用太期待,因為是個老飯店

 

果不其然,映入眼簾的真的是古城堡的感覺

 

villa也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小小的

 

重點是我們住二樓,進出都要爬樓梯(我抱著小孩走陡峭又滑滑的階梯真不ok,重點是還要淋雨)

 

我跟Mi爸說不如住Motel(Mi爸也無法同意我更多)

 

不過房間算是乾淨,且完全沒蚊子跑進我們房間(只是空調好冷好冷)

 

然後客服不甚親切(這點我很不爽)

 

所以照片我並沒有多拍

 

只有在床上一些翻滾照和纏綿照而已

IMAG1128_Fotor拷貝  

 

1377268353942_Fotor_Collage拷貝   

                                                                                   圖片取自google

放肆!

 

現在在我面前調情是小菜一碟、越發大膽了  

 

沒辦法,我家蘇董就愛幼齒的(攤手)

 

他這一天都沒大便,我想是吃幼齒的消化不良的因素吧

 

愛游泳的Mi爸儘管天陰陰雨濛濛,他還是穿上泳裝跟大夥兒去戲水了

 

我跟小MiMi就只好在房間玩喝捏捏睡睡的戲碼了

 

等他爸回來洗完澡她又醒了

 

然後繼續調情...

 

晚上我們大夥兒去「討海人」吃飯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16-61號

電話:08-8866366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1:00

                假日11:00~14:30/17:00~21:00

 

照片我沒有拍

 

不過大家可以參考別的部落客的文章

 

http://lu6627.pixnet.net/blog/post/33669982

 

口味還不錯,環境也乾淨

 

在這裡還被日本人搭訕呢!被搭訕者是Mi

 

不過有一個日本男生說媽媽比小孩可愛(哈哈哈,甩髮)

 

吃完飯大夥兒就說看雨停了不如去墾丁大街當觀光客

 

我好興奮阿~(不然這群男人就要直接回飯店開酒趴)

 

逛一圈也沒多久時間(帶小孩根本不能好好逛加上Mi爸一心想喝酒,根本就隨便敷衍我,買了他的下酒菜後就嚷嚷著要回去了)

 

我是硬拗買了一個凱蒂貓的籐編包還有好久沒吃的QQ蛋以及排隊要排很久就轉往不用排隊但不好喝的青蛙ㄋㄟㄋㄟ

 

回到飯店我請Mi爸幫我一起把小人洗乾淨後Mi爸就去逍遙了

 

我跟Mi兩女人又無聊看著007空降危機skyfall來自拍

 

IMAG1136_Fotor拷貝  IMAG1141_Fotor拷貝  

 

然後以一張嫵媚照跟大家晚安

IMAG1156_Fotor拷貝  

 

晚上Mi爸到2:30才回來

 

一回來就打電話給客服問怎麼關燈(可能客服不甚親切,所以Mi爸就邊譙邊躺上床)

 

沒三秒打鼾聲就穿透雲霄了,我好想拿枕頭把他悶死(小孩被吵醒是多令人生氣的事 凸)

 

最終我的道德底線還是沒突破

 

到了早上我一直吵著叫Mi爸起來吃早點

 

我好期待早點,我要吃我要吃!

 

結果Mi爸一直在那邊賴床(好想飛踢他)

 

可是到了餐廳真叫朕失望

 

沒有我想像的好吃(以他的房價來說) 

 

東西也很簡陋

 

最讓Mi爸譙的是沒有土豆麵筋(他譙了兩天)

 

因此我只吃了一片土司和火腿以及一片起司和一些高麗菜就掰掰了

 

回到飯店,Mi爸繼續他的回籠覺,Mi也是

 

我有拍下這兩人的睡相!但是,我怕Mi爸我打我所以作罷

 

喔對,我要說我們吃飽已經10:00了

 

然後13:00大家居然相約墾丁大街的三商巧福吃牛肉麵

 

我完全沒吃,因為吃不下阿!!

 

然後我不知道三商巧福的扛棒變藍色了耶(結果我們一時還找不到呢)

 

這天跟前一天的天氣真是天壤之別

 

太陽好大阿!終於我的墨鏡可以登場了~

 

不過我真討厭今天的天氣(也太熱太晒了!!)

 

我跟Mi貴妃都熱瘋了

IMAG1188_Fotor拷貝  

看Mi的臉有多臭♥

 

原本大夥兒說要去海邊玩水

 

但礙於太陽過毒,我們下去10分鐘就可能會變肉乾的擔心下

 

大家決定去海生館走走晃晃

 

是說打從我高一戶外教學去過一次後就再也沒踏進去過了

 

IMAG1228_Fotor拷貝  

 

這次因為有先在「釣魚大師」上課過

(請上 appstore或play商店下載)

 

因此一進去就跟Mi爸討論這是什麼魚

 

忽然

看到一條名為「象魚」的魚

IMAG1219_Fotor_Collage  

oh my god

這不就是出現在霧湖很難釣的巨骨舌魚嗎?!

1377599165668拷貝  

好興奮阿

 

另外還看到獅子魚、狐藍子魚、貌似鰐雀鱔......

 

不誇張,這趟墾丁行我最喜歡海生館了

 

下午四點大家就說要回高雄吃鵝肉了

(由於太常吃加上我覺得一整趟都在陪吃陪喝)

 

我跟Mi爸說我想再住一晚,剛好天氣也好

 

所以我們就臨時決定再住一晚

 

只是忽然間的決定又碰上假日

 

好幾間飯店都沒房間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牡丹風情

 

剛好有人延後退房,所以我們就剛好有房間住啦!

 

位在四重溪,就順便泡泡溫泉,放鬆放鬆啦

 

IMAG1234_Fotor拷貝  

這是我們的床(附送一個玩腳的小人)

 

頭頂上還有一個非常浪漫的蚊帳?!窗簾?!

 

總之躺起來是非常舒服的

IMAG1254_Fotor拷貝  

IMAG1260_Fotor拷貝  

長短腿♥

 

另外,還有一個超級大的籐編沙發

 

IMAG1270_Fotor拷貝  

立馬被Mi爸霸佔

 

我也好想擁有這張沙發床><

IMAG1295_Fotor拷貝  

看看這父女倆多愜意

!!

 

裡面的擺設頗古典的

IMAG1235_Fotor拷貝  IMAG1236_Fotor拷貝  

IMAG1241_Fotor拷貝  IMAG1242_Fotor拷貝  

浴室是我最喜歡的黑色

IMAG1246_Fotor拷貝  IMAG1248_Fotor拷貝  

IMAG1249_Fotor拷貝  

很漂亮吧,又乾淨又沉穩

我們家Mi爸還帶Mi一起泡溫泉呢

IMAG1301_Fotor拷貝  

基於Mi爸的尊嚴,給他上點馬賽克

 

外頭其實還有一缸牛奶浴池,但是晚上我就沒出去拍了

 

早上也忘記拍,早上我們一家三口在牛奶浴泡了好久喔

 

出來大家都累癱了

 

三個人睡成A字形等人打來催退房

 

喔,這間飯店有附早餐、下午茶、晚餐

 

但是菜色沒有很多,可是還是比天鵝湖好很多啦

 

退房後我們跑去找賣尿布的地方,因為Mi大便了(泡澡前一次、泡完又一次)

 

剛好有一間五金、百貨,就順利買到了

 

買完後原本要去福安宮的菜市場吃東西,可是大爆滿

 

遊覽車超多的,於是作罷

 

沒想到我要吃的黃家綠豆蒜也是滿到不行

 

所以Mi爸就幫我外帶了

 

礙於我餵母奶不能吃豆類

 

只好吃粉條冰(可是味道好淡)

 

一路開往高雄的路上就在路邊停下吃里港餛飩

 

Mi爸又點了豬腳(地雷阿地雷)

 

這回程的路上吃的真是不好

 

後來我嚷嚷說要去大鵬彎看跨海大橋開橋

 

但是還要等一個多鐘頭

 

因此我們就先進去看影片(Mi爸說要進去吹冷氣睡覺)

 

結果我快笑死(才播10分鐘而已)睡個屁阿!

 

反正開到橋邊的停車場Mi爸就跑去買叭噗冰(沒味道的冰,經典是我點巧克力吃起來像花生)

 

Pm5:00一到,塔台就廣播倒數,還放了很激昂的音樂

  

我們的墾丁之旅就在橋合上之後結束了

 

期待下個月的小琉球之旅

IMAG1240_Fotor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