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i爸性起,喔不!是興起

 

想說很久沒回萬巒看Mi阿太太了(Eggy爸是蛤嘎您,阿太太就是Mi外阿祖)

IMAG1446_Fotor拷貝      

(阿太太是前面白髮這位)⬅應該沒有人會誤認後面那個才是吧?!

(Mi又伸出她的魔爪去抓阿太太)

 

又因為上次Mi阿嬤推薦萬金風景還不錯

 

我自己本身又住在萬巒,萬金這個觸手可及的地方我居然踏都沒踏入過,真是汗顏...

 

所以就想說帶Mi和阿太太出去走馬看花,呼吸新鮮空氣♥

 

回到家,才知道我姑協同她女兒去電頭毛(我真的很受不了我姑,也很佩服她老公)

 

我姑她動作慢又愛拖然後又很會裝出很忙碌的樣子(我在這這樣講她好嗎?!哈)

 

重點是他老公居然可以配合她

 

我表妹賴床沒辦法一起回萬巒,我姑丈居然可以先載她老婆回來,再折回去等他小孩醒然後再載過來!

(他們住屏東市,來回一趟也要一個半鐘頭)

 

然後為了吃粄條,她老公可以載她回來吃

 

如果我姑嫁的是我爸or蘇ox,應該會被打到黏在牆上(K.O)

 

呃,我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介紹我姑跟他老公?!XD

(喔,因為她跑去電頭毛,結果一群人就為了要不要等他而延誤一些時間,所以我一定要譴責她)

 

回到主題

 

我這個假萬巒人,當然是要靠熟門熟路的堂弟來帶路

 

(但是堂弟因為在玩『英雄聯盟』組團,所以大家還等他打完怪後才出門,因此不跟他照相)⬅心眼很小

 

然後我明明一直說:我婆婆說萬金教堂很美

 

結果我爸一直盧小小說要我堂弟帶我們去西方道堂(扣扣扣...請問有在聽嗎?!)

 

看在他年紀大我就不想跟他計較了

 

最好笑的是阿太太到了西方道堂後說:天主教的也有在拿香喔?!(我快笑死了)

 

(不過,我們明明是要我弟帶路⬅也是我Mi外公提議的,結果一出發他衝第一?!,我弟臉上n條線)

 

go go go前往西方道堂

 

不過因為剛過七月,我個人是不敢隨隨便變亂拍啦~所以就拍些合照想說壯膽

 

  IMAG1442_BURST002_Fotor拷貝  

Mi你的臉在臭屁什麼?!

IMAG1443_Fotor拷貝  

然後阿太太完全是不看鏡頭一直盯著Mi~好深情

 

IMAG1444_Fotor拷貝  

最左邊那位就是不會走硬要衝第一的Mi外公

這間道堂的佔地頗大的,停車格畫了好多格,貌似重要節日這裡會客滿的樣子

 

不過今天去沒什麼人,只有幾位在榕樹下泡茶打屁的中年男子(我心碎什麼?!白痴)

 

因為晚上要去東港吃海產,所以我們晃了晃,求神明讓Mi好吃好睡後就想說去大鵬灣附近走走順便吃飯

 

結果Mi外公又在那邊很堅持說要去萬金教堂(可能對我愧咎還怎樣吧)⬅可是這時候我真的已經不想去了

 

我說不用了,他還是堅持(誰來救救他?)

 

因為拗不過邁入老年的男子,所以就在去萬金教堂晃晃了

 

不過萬金教堂怎麼沒有我婆婆說的那麼漂亮?!還是只有聖誕節才漂亮?!

 

建築滿古老的就是了

 

晚上7:40還有彌撒呢,不過我們要去吃飯⬅根本沒想留

 

然後我們又假觀光客的拍了拍照

 

不得不說,我表妹和我堂弟怎麼都這麼不會拍照呢?!

 

我表妹是一個完全不喊321就默默的在你還在橋姿勢時就拍了,然後也不檢討自己拍的如何,就把相機遞給我說好了

 

臉歪嘴協還晃的有夠扯,跟我說好了?!

 

因此我一貫心眼小也不跟她拍照

 

我立馬換我堂弟來拍

 

結果...我覺得我自拍都比較好看,所以我堂弟又醜二了,不拍!

 

最後竟是由Mi外婆這個我沒料想她會拍照的咖來拍,果真是黑馬

 

1378808243574_Fotor拷貝  

因為她拍的太好了,所以我決定讓她入鏡!

1378808236072_Fotor拷貝  

這時候有一個自己一個人騎摩托車旅行的大學生請我堂弟幫他拍照(真的是瞎眼了~)

 

臨走前還問我們萬巒怎麼走(我們立馬露出很罩的臉)

 

他問我們哪家豬腳好吃(其實大家都會跑去海x吃,可是其實我們都會吃萬x和熊x)⬅個人喜好

 

只是我覺得一個人吃豬腳真的好孤單(原本想說約他一起去吃海產,可是Mi外公立刻說可以吃小隻的...,我也只好店店了)

 

結果Mi外公看到那個人去牽車就鬼叫說 『重機』,明明人家就騎125的,哪裡重機?!(我真的很受不了他,重型機車不是超重型機車好嗎?)

 

好啦,我不想在這說他了!

 

我們明明訂6:30,結果Mi爸一直叫我上網查大鵬灣開到幾點⬅大鵬灣一直都開著好嗎

 

我說就沒寫到幾點,他就說遊客中心看到幾點

(我說:那麼晚去遊客中心要幹嘛?!他說搞不好有別的活動...)⬅os哪會有什麼活動

 

結果他就說6:30我們7:00到就好(你不是一向很準時嗎?!

 

結果到一半又說算了,那裏也沒什麼好逛(那你叫我找心酸的嗎?!)⬅我好想飛踢他

 

好吧,回到正題

 

我們今天晚上吃的是東港的海產店

[益茂海產]

DSC_1919_Fotor拷貝   

其實這裡我吃過三次了

 

這裡是沒有菜單的,就是看他今天有什麼就煮什麼!

 

所以每次來我都很期待

 

這邊的環境很乾淨東西也好吃,常常是一上菜就秒殺然後大家拿著筷子在等下一道菜

 

因為餵母奶很容易餓,所以也沒拍幾張照片了⬅很會牽拖

 

這道炒花生小菜我們追加了四盤(不用錢),菜還沒來就猛吃

 

平常不吃花生的我也吃了兩顆(真是夠味,鹹、辣、香都到位)

 

DSC_1922_Fotor拷貝  

 

其實最讓我們停不下來的是鐵板鮮蚵,但是因為秒殺又追加又秒殺,所以就沒辦法拍了

 

恕我口述:就是把超級大顆的鮮蚵簡單用鹽巴和胡椒調味後在鐵板上鋪上洋蔥絲後放上鮮蚵乾煎

 

真的是好吃到翻過去!!

 

還有櫻花蝦炒飯也是香而不膩

 

最喜歡的是這道薄餅包松坂豬

DSC_1944_Fotor_Fotor_Collage拷貝  

只有讚可以說!

那薄餅打開後可以包那蜜汁松坂豬!一絕阿~

松坂豬那脆脆有嚼勁的口感搭配這薄餅酥酥的口感,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還有這整鍋真材實料的石斑鍋

DSC_1939_Fotor拷貝  

湯頭只有鮮可以形容

待我要去挖魚肉時,已經沒了所以無法說口感

 

他的花枝丸也超棒的,很紮實可以丟狗,狗會痛但還是會謝謝你丟給他!

 

還有飛魚卵香腸

飛魚卵多到爆炸,跟觀光地的比起來,真的是多汁又飽滿

 

這家真的超級推,很乾淨又很便宜,我們11個人吃到撐死了還加點鐵板鮮蚵又喝了5罐飲料才4900

 

一般海產店哪有這種價格!!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吃

 

吃飽喝足後大家就回家 吃燒冷冰去了

 

燒冷冰的料真的越來少了,沒以前的好吃了><

 

我另一個堂弟為了看我女兒還找空閒時間跑出來

 

IMAG1449_Fotor拷貝  

礙於他是空閒時間出來的,所以給他上馬賽克

 

繼上次我跟他拍了一張用來激怒他女友生氣的照片獲得100個讚

 

IMAG0469 (1)_Fotor拷貝  

所以他又把Mi抱去謊稱是他從未曝光的私生女!

看他多麼會利用我們母女...嘖嘖嘖

 

呵呵,就這樣在歡笑聲中結束了我們的萬巒之旅~晚安啦各位

 

希望下次回去不要再是兩個月後了

 

♥店家資訊♥

益茂海產店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大潭里大潭路93號之18
TEL:08-832-4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